惱人的借錢cold call

財務公司cold call,又是叫我借錢。

我明白對方要交數,有壓力,要謀生,迫不得已。我當然不會答應借錢,但將心比心,也不會掛線讓對方難堪,只會禮貌婉拒。

不過,拒絕幾次後,仍然死纏不休,甚至出言不遜的,就不能客氣了。

今次這個,在我說不借錢後,竟然問:「先生現在是否不方便說話?」

「不是,我真的不需要借錢。」

「不用介意啊,很多人也是想借錢但是怕人家知道。」

「我真的不用借錢(手指放在收線掣上,忍著不按)。」

「先生怕甚麼?需要多少週轉?」

「......」

「要不然,我六點鐘以後再打電話給你好不好?」

「(蒸氣從兩耳噴出來了)對,我現在是不方便講。我同事都在旁邊,破口大罵的話,會有失斯文的。你如果不介意,可以等我下班後再打來,到時候就沒有顧忌了。」

為甚麼非要說到這個地步不可?

One thought on “惱人的借錢cold call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