陰謀怪論

曾特首的六四言論激起民憤。他那兩句說話,真是越看越覺得有問題!

他說:「我的意見就是代表香港人整體的意見,他們的意見亦會影響我的意見。剛才我所說的,就是我感覺到香港人對於現時的看法,這亦是我現時的看法。」

特首這次說錯話了。這句話,難道不可以解釋為:他本人也像大部份港人一樣,支持平反六四

請留意,「代表香港人整體的意見」,沒說是甚麼意見嘛!

如此一來,甚麼「代表香港人整體的意見」、「他們的意見亦會響我的意見」、「我感覺到香港人對於現時的看法,這亦是我現時的看法」也就解得通了。

政客曲線說話的技巧果然一流。

2 thoughts on “陰謀怪論

  1. “這句話,難道不可以解釋為:他本人也像大部份港人一樣,支持平反六四?”

    要是真的這樣就好了!🙂

    1. 他那兩句話要是正確,那這就是唯一解釋。從陰謀論角度看,特首人在其位,有些話只能曲線地說。;)

Leave a Reply

